产品与服务

Products center

关于我们

About ANFOSI

关于我们

安佛思简介

本公司于2011年成立广东省深圳市,是一家专注于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大型工业温度控制系统为主的专业的现代化企业,自成立以来,我们就秉承欧洲技术,倡导人性化、科技化的理念,以高起点、高标准做指引,立足中国,面向全球,并一直和欧美、日本等国际的专业模温机、冷水机制造商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。在合作过程中我们学习了国际高标准的研发设计、生产技术和品质要求,并不断的对自身进行创新、改进,在十几年的持续发展过程中,我们已成为国内外模温机、冷水机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,同时也取得了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认可。

在产品制造过程中,我们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,以强大专业的研发团队、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、整合优化的人力资源、全面贴心的售后服务,打造一流的工业温度控制设备,并以进口机的品质,国产机的价格,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。

工程案例

感谢以下企业对安佛思的多年支持

新闻资讯

NEWS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新桥芙蓉工业区岗仔工业园岗仔大街27号

1.654312s